也许年轻就要注定居无定所。

预览模式: 普通 | 列表

Godaddy注册的域名解析教程

登陆控制面板

My account——→Manage domains——→会看到你的域名,点击你需要解析的域名——→会看到Total DNS: (Available) 
Total DNS Control and MX Records 点击。——→会看到A(Host),点击后面的修改即可。部分图解如下:

查看更多...

Tags: Godaddy 域名解析

分类:网络方面的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755

小猪被埋地震废墟中吃木炭活了36天

    6月17日,四川彭州龙门山镇团山村12组万兴明家一头肥猪在被埋废墟36天后奇迹获救。主人20日告诉记者,原本重约300斤的猪,如今瘦得只剩100斤了。

    万兴明家原本住在半山腰上,“5·12”地震发生后,他家的房子和猪圈都垮塌了。大家都以为猪肯定被砸死了。6月17日下午2时许,成空某飞院三团机务一中队指导员黄杰带领的十多名救援人员来到万兴明家帮助清理废墟。

    十多个战士戴上口罩,搬猪圈废墟上的砖块、木板。当战士把底层的一块木板掀开的时候,男主人喊起来:“我的猪还活着!”原来,猪圈有两层,上面是木板阁楼,堆放着许多木板和木炭。猪圈垮塌,木板阁楼和地面之间留下半米高的夹缝,这头猪一直就在夹缝下趴着。黄杰注意到,猪圈垮了后,阁楼上堆放的木炭撒了一地,可能这头猪吃了一个多月的木炭活了下来。至于猪喝什么,有人猜测是雨水。

查看更多...

Tags: 小猪 地震废墟 木炭

分类:有价值的新闻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4 | 查看次数: 2514

父亲节短信

  ·您坚忍不拔和铮铮硬骨我永远榜样,我从您那儿汲取到奋发力量,走过挫折,迈向成功,爸爸,您我榜样,我爱您!
  ·献给您无限感激和温馨祝愿,还有那许多回忆和深情思念因为您慈祥无比,难以言表,祝您父亲节快乐!
  ·爸爸,你最棒!
  ·爸爸,请再拥抱我一次!
  ·爸爸,我讨厌说教,告诉我怎样才能变成富翁!

查看更多...

Tags: 父亲节 短信

分类:节日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3 | 查看次数: 2113

父亲节(father's day)

父亲节(father's day)简介

  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相对于母亲节,父亲节是人们比较陌生的一个节日,是1910年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士波肯市由杜德太太发起的。
  而我国的父亲节起源,要追溯到国民时代。民国三十四年的八月八日,上海闻人所发起了庆祝父亲节的活动,市民立即响应,热烈举行庆祝活动。抗日战争胜利后,上海市各界名流仕绅,联名请上海市政府转呈中央政府,定“爸爸”谐音的八月八日为全国性的父亲节。
  虽然今日一般人对于父亲节的庆祝活动,不像对母亲节一般的重视与热闹,但是上帝在圣经中教导我们对于父母的关爱却是一致的,当母亲含辛茹苦地照顾我们时,父亲也在努力地扮演着上帝所赋予他的温柔角色;或许当我们努力思考着该为父亲买什么样的礼物过父亲节之时,不妨反省一下,我们是否爱我们的父亲,像他曾为我们无私地付出一生呢?

查看更多...

Tags: 父亲节

分类:节日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3 | 查看次数: 2215

北京奥运会赛场统一加油手势推出



    2008年6月4日下午15:00,由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北京奥组委和中央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的“奥运加油、中国加油”赛场文明手势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图为启动仪式主持人王小丫。

查看更多...

Tags: 奥运会 加油手势

分类:有价值的新闻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