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TA[tnrain - alexa]]> http://blog.01230.cn/ zh-cn PBlog2 v2.4 tnrain http://blog.01230.cn/images/logos.gif http://blog.01230.cn/ tnrain http://blog.01230.cn/article.asp?id=135 <![CDATA[alexa官方数据问题,很多站查不到数据!]]> tnrain@163.com(tnrain) Wed,21 May 2008 14:32:53 +0800 http://blog.01230.cn/default.asp?id=135
然后到alexa官方查,依然没数据 郁闷 然后查了下几个门户站

发现 yahoo sohu  sina均没有数据! 纳闷。 不会都给惩罚了吧!

baidu还是13。  163也正常!

很纳闷 当日排名还都在  哎  等待明天更新再看吧!

alexa就会玩人!]]>
http://blog.01230.cn/article.asp?id=124 <![CDATA[alexa全新的排名系统正式启用!]]> tnrain@163.com(tnrain) Fri,25 Apr 2008 13:33:01 +0800 http://blog.01230.cn/default.asp?id=124
    此次新的ALEXA排名系统中,国内众多知名网站排名有大幅度的提升,少量网站有下降趋势。

    Alexa近期频繁的调整与更新,将为它在国内增加公信力起到一定作用,并且目前ALEXA依然是中国乃至全球互联网市场最为公正和有价值的排名榜,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具有无法替代的影响力和优势,其采样标准数据公开性的方法是得到业内一致认可的,也会得到效仿。
]]>
http://blog.01230.cn/article.asp?id=94 <![CDATA[alexa排名服务,每天百万IP流量出售!]]> tnrain@163.com(tnrain) Sat,08 Dec 2007 10:50:27 +0800 http://blog.01230.cn/default.asp?id=94 alexa排名算法调整后,又一个春天来了!

要做alexa排名的 赶紧了!  1万名起,收费1500/月 (2011年10月最新调整)
3个月见效. 高排名价格请联系Q谈!

另出售真实IP流量每天有百万量,
要求网站无毒、无马、无二次弹窗,内容不含黄、赌、毒,正规网站!

需要的联系
QQ: 6833894  


关于alexa:

哪些网站需要提升alexa世界排名


(一)需要迅速建立自己站点形象的网站:比如一个进行商品交易的站点,如果排名很低,客户就会对网站的可信度产生怀疑,从而直接影响产品的销售。
(二)现在很多广告主在投放广告前,指明要求站点的世界排名达到10万、5万或者更高,没有好的排名,就会白白失去很多赚钱的机会。
(三)有相当流量,需要出售广告位的站点,提升alexa数据可以提升广告费用,一般广告价值和alexa排名是成正比的。
(四)需要上市、融资或转让的站点:一个好的世界排名可以让你轻松拿到投资或者高价出让站点。
(五)一个知名企业、上市公司,网站的排名很低对企业自身的形象也是一种影响。


注:
1、 因为alexa综合排名所反应的是3个月的平均数据,需要至少3个月才能达到。
2、 对客户网站没有名次要求,即便是一个没有排名的新站也一样能轻松做到要求的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