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笔又丢拉

  难道我天生不是写字的料...  好久没用笔写过东西了, 星期天专门去买了根 准备晚上到家 写写生活..哈哈

  买的时候 就有种不祥的预感,觉得它肯定用不了几次就不见了. 因为在学校都是那样, 笔 只有在考试的时候才出现. 考完后 肯定就消失了.

    昨天下班后,坐在工交车上 还专门摸了下  还在口袋里, 到家后跟sophik一起吃饭,吃完饭 再摸 就没的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悲哀... 应该没小偷  偷那东西的吖!!! 怎么就没了类?!!!

上一篇: 河南108个城市速览
下一篇: 世界博客前10强,看一看!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丢东西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434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