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年轻就要注定居无定所。

分类: 分类未确定预览模式: 普通 | 列表

01230成股票了 哈哈 雅士利国际

早上习惯性在百度输入01230

呀 竟然出来个股票

雅士利国际[01230] 港股行情

查看更多...

Tags: 01230 股票 雅士利国际

分类:分类未确定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722

百度又要重新收录我了?

此域名都被K了2年了,难道要放出来了。。。

呵呵

早上site发现有一页了

查看更多...

Tags: 百度重新收录

分类:分类未确定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074

2010年春节快乐、元宵节快乐

2010年了

虎年

Tags: 春节 元宵节

分类:分类未确定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822

打破6月0文章

    呵呵  6月都要过去了,一个都不写多不好。

    整一个~~~

查看更多...

Tags: 文章

分类:分类未确定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713

对百度说: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百度无耻啊无耻,我这么一个小小的站 也不放过,竟然把我给K了,汗...   我也没招惹你啊..

    真是白痴百度, 百度的mjj要是看见这文章了 跟俺说说原因呗~  本大爷也没干啥坏事啊 真求了...

    这域名是我长这么大注册的第一个米,很有感情了啊   你K我  我多伤心啊 ...  那IP嗖嗖的掉啊...

查看更多...

Tags: 百度 看不见我

分类:分类未确定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050

人生的十二句经典领悟

1、父子二人经过五星级饭店门口,看到一辆十分豪华的进口轿车。儿子不屑地对他的父亲说:「坐这种车的人,肚子里一定没有学问!」父亲则轻描淡写地回答:「说这种话的人,口袋里一定没有钱!」
  
  
    (注:你对事情的看法,是不是也反映出你内心真正的态度?)
  

查看更多...

分类:分类未确定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908

女人和男人在各个年龄段的需求一览表

1-5岁 
女:妈妈 
男:妈妈 

6-10岁 

查看更多...

Tags: 女人 男人 需求

分类:分类未确定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052

男人最帅的42个瞬间

1.不说话的时候。 
沉默但目光专注地看你说话的男人,一定内心丰富,这一刻的男人,因为他身上似乎有一种至命的磁场,让你觉得他酷极了。 

2.含着半口饮料微笑。 
为了回应你,他哪怕嘴里含着咖啡或者美酒,也不急着咽下,先反馈给你一个积极友好的笑容,这样的绅士举止,当然会让你心头顿生暖意与好感。 

查看更多...

Tags: 男人

分类:分类未确定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067

腾讯QQ越来越安全,但有点不好用!

    前些天,女朋友的弟弟让我给他QQ密码改下,然后我登陆上去准备改了,提示我这里不在本QQ经常登陆的IP段内,不让改! 汗~  搞的真神了.. 现在改密码真不容易了. 不过确实安全很多.可密码也不能帮他改了,哎!   送别人QQ秀 还得加对方7天以上 可怎么就没保住我里边的QQ币呢, 在网吧万了一下 谁晓得机器有木马,哎~ 号里就那几个QB 还是被洗了,
  
    现在还有二代密保了,申请了下 好麻烦 还要写自己QQ号申请日期, 我哪晓得咯 一个是剥削我姐夫的,一个是花钱买的,汗  还是用着一代吧,希望不会丢, 丢了 可就惨了!

查看更多...

Tags: 腾讯QQ 安全

分类:分类未确定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