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年轻就要注定居无定所。

预览模式: 普通 | 列表

犀利哥

犀利哥真实身份

  真实姓名:程国荣,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人
  “犀利哥”20多岁身份证像1976 年10月10日出生,家中还有母亲和弟弟以及两个10来岁的孩子。不幸的是,他的妻子和父亲不久前在一次车祸中去世,目前老母和两个孩子都由弟弟程国圣抚养着。
  弟弟程国圣称,哥哥23岁多时离家出走,现在34岁,10多年前离家时说是出来打工,但后来没有了音信。当时精神状态是好的,现在这个样子不知道是受到了什么刺激。他弟弟说,他家经济情况不好,他才在外打工,失踪后,家里人多次寻找哥哥但都没找到。这次他本来是打算一个人来的,母亲身体也不是太好,而且经济上也不宽裕,但想到哥哥精神上有问题怕认不出自己,就把母亲也带上。弟弟还向记者透露了有关“犀利哥”家庭情况。原来,“犀利哥”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两个孩子分别是11岁和10岁,犀利哥大儿子叫程江林,二儿子名叫程伟林。十多年前,“犀利哥”离家外出打工后,一直未归,与家里失去联系,不幸的是,“犀利哥”的妻子和父亲在2009年的一场车祸中丧生,家庭生活拮据。

查看更多...

Tags: 犀利哥

分类:网络方面的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