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年轻就要注定居无定所。

分类: 网络方面的预览模式: 普通 | 列表

犀利哥

犀利哥真实身份

  真实姓名:程国荣,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人
  “犀利哥”20多岁身份证像1976 年10月10日出生,家中还有母亲和弟弟以及两个10来岁的孩子。不幸的是,他的妻子和父亲不久前在一次车祸中去世,目前老母和两个孩子都由弟弟程国圣抚养着。
  弟弟程国圣称,哥哥23岁多时离家出走,现在34岁,10多年前离家时说是出来打工,但后来没有了音信。当时精神状态是好的,现在这个样子不知道是受到了什么刺激。他弟弟说,他家经济情况不好,他才在外打工,失踪后,家里人多次寻找哥哥但都没找到。这次他本来是打算一个人来的,母亲身体也不是太好,而且经济上也不宽裕,但想到哥哥精神上有问题怕认不出自己,就把母亲也带上。弟弟还向记者透露了有关“犀利哥”家庭情况。原来,“犀利哥”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两个孩子分别是11岁和10岁,犀利哥大儿子叫程江林,二儿子名叫程伟林。十多年前,“犀利哥”离家外出打工后,一直未归,与家里失去联系,不幸的是,“犀利哥”的妻子和父亲在2009年的一场车祸中丧生,家庭生活拮据。

查看更多...

Tags: 犀利哥

分类:网络方面的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826

我就纳闷了 google就这么鄙视我?

    这都一年了,我那PR条条还是黑的,1点PR都不给我博客了。。。

我不就多挂几个链接。。。真小气 哎

  下次给弄几点撒~~~ 黑的不好看哎

查看更多...

Tags: Google

分类:网络方面的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847

Godaddy注册的域名解析教程

登陆控制面板

My account——→Manage domains——→会看到你的域名,点击你需要解析的域名——→会看到Total DNS: (Available) 
Total DNS Control and MX Records 点击。——→会看到A(Host),点击后面的修改即可。部分图解如下:

查看更多...

Tags: Godaddy 域名解析

分类:网络方面的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486

百度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此了!

    昨天跟一个朋友聊着,然后非让我上msn,说他在公司上Q不方便~

    此时,就想起了 淡忘已久的百度hi,  上去一看,老吓人了! 

    

查看更多...

Tags: 百度 百度hi

分类:网络方面的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158

腾讯不要脸,封cn域名

一块钱cn搞的满网风雨,垃圾站,挂马站,啥破B站 都用cn了

把cn搞的 哎~ 搜索引擎貌似都不喜欢了

现在QQ更是绝! 聊天时候直接把cn 屏蔽了

查看更多...

Tags: 腾讯 域名

分类:网络方面的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556

通过申请Google AD对网站进行基本检测

自从GGAD推出西联快汇 以后 对新帐号的审核也严格起来了

不象以前 随便搞个站就可以通过.

现在GG对网站基本要求就是 网站内容 完善 内容不能太少!

查看更多...

Tags: 网站

分类:网络方面的 | 固定链接 |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622

西联快汇已签发

早上登陆google adsense 看付款记录 终于显示西联快汇已签发了 哈哈!

付款方式: 西联快汇 
付款日期: 2007-10-30 
汇款监控号 (MTCN) ********** 

查看更多...

Tags: 西联快汇

分类:网络方面的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738

域名的后缀越来越多了!收藏下

组织域名:
com : Commercial organizations,商业组织,公司
edu : Educational institutions,教研机构
gov : Governmental entities,政府部门
int :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s,国际组织

查看更多...

Tags: 域名 后缀

分类:网络方面的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397
该睡觉了 没事干就site了下hihenan.com 呵呵 感谢百度大哥 终于又重新收录 河南视频看房了 谢谢!!!

以前刚注册这域名时候 随便拿着做了个站 你好河南 呵呵 然后公司要用这米 做视频看房了

就把原来数据删了 中间有一个月空着  从新使用以后 一直不收录 急死俺也~~~

查看更多...

Tags: 百度 河南视频看房

分类:网络方面的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721

Google Adsense已经支持西联快汇付款

今天早上 收到条好消息  Google Adsense已经支持西联快汇付款 以后每个月 不用再拿光票去托收了

可以直接到邮局拿钱了 HOHO~~ 爽  省了一个月的时间  手续费比托收费贵一点儿~ 

划算很多 哈哈 做GGAD的都要高兴一下了 

查看更多...

Tags: Google 西联快汇

分类:网络方面的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