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短信

  ·您坚忍不拔和铮铮硬骨我永远榜样,我从您那儿汲取到奋发力量,走过挫折,迈向成功,爸爸,您我榜样,我爱您!
  ·献给您无限感激和温馨祝愿,还有那许多回忆和深情思念因为您慈祥无比,难以言表,祝您父亲节快乐!
  ·爸爸,你最棒!
  ·爸爸,请再拥抱我一次!
  ·爸爸,我讨厌说教,告诉我怎样才能变成富翁!
  ·爸爸,这我们最珍贵默契和回忆!
  ·爸爸,你我心里最最伟大!
  ·愿天下所有父亲都能够真正珍爱天下所有母亲,成为她们相互支撑一个臂膀
  ·爸爸,感谢您为我做一切,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学习来报答您养育,我爱您今天父亲节,我深深祝福您节日快乐! ·爸爸教诲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爸爸关怀像一把伞,为我遮蔽风雨祝您父亲节快乐!!
  ·老爸,你我心中永远最有型,最棒父亲,祝您父亲节快乐!!
  ·祝我我多才多艺爸爸节日快乐,你永远我心中偶像――就明星那样人物!
  ·亲爱爸爸,很怀念儿时你常带我去公园游玩,那时你手掌好大,好有力,谢谢你对我培养,祝父亲节快乐!
  ·约一缕清风求上天保佑你父亲健康、快乐!他辛劳才有了现你,也得以让我因有你而感到世界美好
  ·父亲时时都有许多方法逗我开心,父亲总最关心我一个,父亲我爱你!祝父亲快乐!
  ·每当想起你我就无比自豪,你时刻激励我不断奋进这个特殊节日里我祝福你!
  ·您付出、您祈盼,只为我们成长谢谢您,爸爸
  ·一年一度您日子,没有我身边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轻轻一声问安,将我心中祝福化作阳光般温暖,永恒地留您眼中、您心中
  ·永远我都会记得,我肩上双手,风起时候,有多么温热;永远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背影,用你岁月换成我无忧快乐!祝福爸爸节日快乐!
  ·多少座山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伟岸;多少个超凡岁月也不能刻画出您面容风霜,爸爸,谢谢您为我做一切父亲节快乐!
  ·能了解自己孩子聪明父亲
  ·爸爸,您让我拥有了更广阔天空,您让我看得更高、更远
  ·把无数思念化做心中无限祝福,默默地为你祈祷,祝你健康快乐!
  ·您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
  ·老爸,我给你找来你喜欢听那首曲子了,祝老爸开心!
  ·女儿对父亲感激无法言语,谢谢你,爸爸!
  ·知子莫若父
  ·我脉搏流淌着您血;我性格烙着您印记;我思想继承着您智慧……我钱包,可不可以多几张您钞票?老爸,父亲节快乐! ·永远我都会记得,我肩上双手,风起时候,有多么温热;永远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背影,用您岁月换成我无忧快乐!爸爸,祝父亲节快乐!
  ·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娇阳;宽广如江海!老爸,父亲节快乐!永远爱您女儿!
  ·欢乐就健康如果我祝福能为您带来健康源泉,我愿日夜为您祈祷
  ·您付出、您祈盼,只为我们成长谢谢您,爸爸,父亲节快乐!
  ·一年一度您日子,没有我身边时候希望也能快快乐乐过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爸爸需要用最漫长时间去理解人物
  ·我要向所有人大声宣布:爸爸,我爱你!
  ·爸爸教诲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爸爸关怀像一把伞,为我遮蔽风雨一个父亲胜于一百个教师
  ·爸:为了儿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辈子!今天您节日,儿想对您说:谢谢您,我最亲最爱爸!
  ·爸爸,这特殊日子里,所有祝福都带着我们爱,挤您酒杯里,红红深深,直到心底父亲节快乐! ·敬爱爸爸,祝福您岁岁愉快,年年如意
  ·父爱可以牺牲一切,包括自己生命
  ·老爸!今天父亲节,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体健康,生意兴隆,股票"变红"!要不要什么礼物啊?不过,得要你报销啊!
  ·只一句“父亲节快乐”当然算不了什么,但喜庆吉日里对您格外亲切祝福,包含多少温馨情义都出自我内心深处
  ·爸爸,今天父亲节,节日快乐哦虽然,你有时很凶,但我知道你爱我,吗?这里祝你快乐,健康!
  ·敬爱爸爸,父亲节快乐,祝福您岁岁愉快,年年如意
  ·爸爸,这特殊日子里,所有祝福都带着我们爱,挤您酒杯里,红红深深,直到心底爸爸,祝父亲节快乐!
  ·每当想起您我就无比自豪,您时刻激励我不断奋进这个特殊节日里我祝福您,父亲节快乐!
  ·您常给我理解注视,您常说快乐孩子礼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个笑,温暖您心爸爸,祝父亲节快乐!
  ·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我生命里永远太阳,祝父亲节快乐!
  ·您眼光中虽有严厉,但更多温暖,爱护谢谢您,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如果,您一颗沧桑老树,那么,我愿那会唱歌百灵,日夜栖您枝头鸣叫,换回您年轻,让您永远青翠爸爸,我爱您!
  ·也许别人眼中,您只一个平平凡凡人,但您正直不阿,清正廉洁,使我认为:您伟大、不平凡
  ·爸爸爱就像秋天太阳,温暖踏实而又不刺眼 ·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我生命里永远太阳,祝父亲快乐!
  ·咬定青山不放松,父亲,坚定若您,勇敢若您,我深深地爱您
  ·一首从小就开始唱而且百听不厌歌曲:草鞋船,爸爸帆,伴我去启航
  ·爸,您最近身体还好吗?年纪大了,就别太操劳了,儿女们事会自己处理,您要多保重身体今天父亲节,祝您节日快乐!
  ·千里之外,每当我步履沉重时,我总能想起您目光力量,而前行爸爸,父亲节快乐!
  ·爸爸,坦白讲你有时非常狡猾,有时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我更想说:最令我引以为荣正你幽默风趣!!祝父亲节快乐!
  ·爸爸,您总用最平淡最朴素方式去表达您爱,但您爱却足够我受用一辈子祝您父亲节快乐!
  ·岁月流逝能使皮肤逐日布满道道皱纹,我心目中您,永远年轻父亲
  ·吸烟有害健康,为了身体,您就少吸两支吧!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爸爸、妈妈,祝你们身体永远健康,天天快乐
  ·每当想起你我就无比得自豪,你时刻激励我不断奋进这个特殊节日里我祝福你!
  ·老爸!今天父亲节,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体健康,生意兴隆,股票“变红”,要不要什么礼物啊?不过,得要你报销啊!
  ·老爸,父亲节到了,我特为您准备了一份礼物,但您先给我报销报销费用吧
  ·一个父亲胜于一百个教师
  ·我脉搏里流淌着您血液,我性格上深烙着您印记,我思想里继承着您智慧,这一切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亲爱父亲,节日快乐!
  ·爸爸不论何时你都我拐杖,给我支持,给我方向,给我力量,让我可以走好今后每一段路即使您不我身边,那份浓浓父爱仍然会帮助我直到永远!
  ·爸爸教诲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爸爸关怀像一把伞,为我遮蔽风雨


上一篇: 父亲节(father's day)
下一篇: 小猪被埋地震废墟中吃木炭活了36天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父亲节 短信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3 | 查看次数: 2113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