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七夕情人节经典短信祝福语

爱是一种迷恋,爱是一种无休止的惦念,爱是温柔的呵护,爱是给予和奉献,真的好爱你!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美丽,七夕鹊桥上你更加美丽,我一生一世只爱你!

在那相思风雨中,我们再次牵手高歌,就让我的相思,随着那风飘到你的心里,这雨就是我为你流下的眼泪。想你。

你知道这些天我为什么这样沉默吗?因为我在等待,等你问我原因,然后我会告诉你:因为我想告诉你:我爱你。

很感谢你给我了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祝我们俩永远相爱,白头偕老!深深的吻你!!:)  

亲爱的,今天是中国情人节。远远的,送你一个情人节的吻!中国式。*^^*  

我们不做牛郎织女,因为他们相距太远而相见又太短;我们要做我们自己,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七夕许愿很灵吗?试一下!我希望成为你的女朋友!我希望你可以永远爱我!最关键的~就是我希望能够认识你!  

牛郎会织女,成了千古佳话,我和你在同一时空下,铸筑爱巢。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用我们的爱架起彩虹!

“缘定今生,天长地久”!记着我们的承诺,不许耍赖啊,谁耍赖谁是小狗!:)哈!哈!哈!

我想我不会爱你,所以失去了你。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爱你,用一生一世全心全意去爱你!  

织女等的心焦,牛郎咋还没到?发个短信去叫,快快走上鹊桥!

天不老,情难绝,鹊桥上为你我系上同心结!我爱你!  

无尽的思念,时时萦绕在我的心头,亲爱的,知道我在想你吗?

记得你曾经说过会爱我一生一世,但你失信了。没有关系,我等你!生生世世地等你,等你来履行你的承诺!

想见你,为了这一天,我等了364天,老地方见,不见不散。  

如果天有情,如果梦会灵,就让我的心爱到彻底,我对你的爱已无法说明,就象风吹不息,雨打不停,此情不渝。

年年花相似,岁岁人不同;鹊桥一相会,留你在心中!3001年的这一天,我在鹊桥的另一边。不见不散!

如果真的有鹊桥。我要跟你走到桥的尽头。然后把桥拆了。绝不让你走。愿意吗?

我是董郎,你是仙女,愿天天是七夕,岁岁共婵娟。此刻无价,愿我俩朝夕相对,永不分离!


上一篇: 8月快过完了
下一篇: 信产部闲的蛋疼?!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情人节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841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