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摄像头拍下疑犯抢劫杀人全过程

2007年5月6日,贵州农村信用社一男子抢得5000元现金并杀害取钱女子,旁边十几名储户没有一人伸出援手,疑犯在众目睽睽之下逃走。事发后一名妇女从受害者的背下取走背篓,银行职员漫不经心地拨报警电话,最终受害人因失血过多死亡。



Flash动画



今年5月6日,在贵州省织金县茶店乡的一家农村信用社里,发生了一起抢劫杀人案,凶手抢走了受害人身上的5000多元现金后迅速逃离了现场,最近,这个凶手被警方抓获。众目睽睽之下,凶手为什么能顺利逃走呢?

根据警方提供的当时银行的监控录像,在凶手行凶抢夺杀人之前,信用社的柜台前有十几个前来办理银行业务的储户。显然,凶手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行凶的,而当看到这名弱女子的遭遇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没有一个向她伸出援手,而是选择迅速散开。就这样,凶手犯案后从容地逃离了现场。

事发后,记者看到的是,一位妇女无情地从受害者的背下取走了自己的背篼,信用社柜台内的工作人员正漫不经心地拨打着报警电话,在长达六七分钟的时间里,没有一个人向受害人伸出援手。最终,这位无辜的女子因失血过多而死亡。

凶案发生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村民王华营,但此人在案发后已逃往省外。据调查,1998年王华营全家搬到福建省厦门市暂居。但狡猾的嫌疑人并未回到厦门,而是又逃窜到陕西、河南等地,在警方的跟踪追捕下,最后,犯罪嫌疑人在河南洛阳的一家砖厂被擒获。

记者调查发现,这家信用社虽然在营业厅的多处安装了监控设备和报警系统,但却没有像其他银行网点一样设置保安人员。而事发时,安装在信用社柜台内的报警系统居然没有发挥任何作用。


现在的社会啊

上一篇: PJ要没落了?
下一篇: 纸分币停止流通后身价暴涨 5分币升7999倍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冷淡的心
相关日志:
评论: 1 | 引用: -4 | 查看次数: 3013
cxc[2007-06-29 11:55 AM | | | 218.241.141.36 | del | 回复回复]
沙发

BV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