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凌晨 百度成功收录 hihenan.com

该睡觉了 没事干就site了下hihenan.com 呵呵 感谢百度大哥 终于又重新收录 河南视频看房了 谢谢!!!

以前刚注册这域名时候 随便拿着做了个站 你好河南 呵呵 然后公司要用这米 做视频看房了

就把原来数据删了 中间有一个月空着  从新使用以后 一直不收录 急死俺也~~~

今天又开始收录了 呵呵 高兴 感觉多使用二级米 做站 对一级米的帮助还是大大的 哈哈!

嘿嘿 睡觉...

上一篇: 拿算命系统来算算域名
下一篇: 两道好玩的电脑测试题!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百度 河南视频看房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842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