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年龄测试flash

Flash动画


脑年龄的一些相关知识:

人的年龄可有实际年龄(以生命长短来计算)、生理年龄(除大脑之外其他重要器官功能的年龄)和脑年龄之区分。在某种意义上,脑年龄同生理年龄、实际年龄这三者有截然不同的含义。

常人在一般情况下,过了25岁,体内各器官和组织的功能都开始逐渐减弱,这是一个随着年龄增长而走向退化的标志。常人过了40岁就容易忘事,虽然这是脑退化的迹象,但伴随而来的是对事物的理解力、判断力、综合分析能力的增强,脑子也更趋成熟、完善,这又是它积极的一面。这就是脑年龄与生理年龄、实际年龄的最大区别。不过,脑退化到一定的程度,它也就不中用了。


我第一次玩 26岁 呵呵~ 你也来试试~

Flash地址:
http://blog.01230.cn/attachments/month_0801/22008129165825.swf

[本日志由 tnrain 于 2008-01-29 05:01 PM 编辑]
上一篇: 地球暖着暖着又冷了
下一篇: 2008鼠年新春祝福语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测试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650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