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正和物流,不可信赖的物流公司!

服务器坏了,正着急了 偏偏让我碰上 这么粗心大意的物流公司!

昨天买了个软驱,得给漯河机房寄去,下午跑到大同路,那儿物流多,

选了正和物流,当时还专门给他们人交代了下,东西紧急第二天 一定要送到漯河去,那妇女还满口答应

放心吧.... 结果今天早上,机房那边人 打电话说 正和物流早上给他打电话 让去拿东西

谁知道到了那 他们却拿不出东西,说东西找不到了!!!!!

真日! 然后又给郑州正和总部打电话让他们找下,是不是忘这边了! 过了10分钟

正和的人 电话打过来 说软驱放在他们那儿的桌子上 昨天晚上忘记装车了!

Fuck!!! 这些人太MJJ了!

没办法偶跟zpyes从文化路又飞奔到正和总部(世纪欢乐园那 真J8远) 拿了东西 又奔到客运南站,找了辆长途车 给送过去了. 哎~~~~

下午那边朋友终于拿到了,做系统时候 差点把D盘个格式化了 老天!  幸亏做系统时候打电话问了下 硬盘多大的 没有选错

要不...hihenan这大半年的心血啊....差点全没了!

赶快倒腾好吧!

上一篇: 可恶的sats硬盘
下一篇: 我很好--电视剧奋斗主题曲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物流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862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