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被埋地震废墟中吃木炭活了36天

    6月17日,四川彭州龙门山镇团山村12组万兴明家一头肥猪在被埋废墟36天后奇迹获救。主人20日告诉记者,原本重约300斤的猪,如今瘦得只剩100斤了。

    万兴明家原本住在半山腰上,“5·12”地震发生后,他家的房子和猪圈都垮塌了。大家都以为猪肯定被砸死了。6月17日下午2时许,成空某飞院三团机务一中队指导员黄杰带领的十多名救援人员来到万兴明家帮助清理废墟。

    十多个战士戴上口罩,搬猪圈废墟上的砖块、木板。当战士把底层的一块木板掀开的时候,男主人喊起来:“我的猪还活着!”原来,猪圈有两层,上面是木板阁楼,堆放着许多木板和木炭。猪圈垮塌,木板阁楼和地面之间留下半米高的夹缝,这头猪一直就在夹缝下趴着。黄杰注意到,猪圈垮了后,阁楼上堆放的木炭撒了一地,可能这头猪吃了一个多月的木炭活了下来。至于猪喝什么,有人猜测是雨水。


猪真是太牛B了!!!

上一篇: 父亲节短信
下一篇: Godaddy注册的域名解析教程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小猪 地震废墟 木炭
相关日志:
评论: 1 | 引用: -4 | 查看次数: 2514
房玄龄[2008-08-17 05:47 PM | | | 60.210.112.114 | del | 回复回复]
沙发
奇迹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