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年节

  世界青年日是由教皇若望·保禄二世1984年创立的天主教宗教盛会。 创建这一节日是为了扭转有天主教信仰的青年日益远离教会的倾向。

  11月10日是世界青年节。

宗旨

  举办世界青年日的目的有三个方面: 向青年传播希望世界青年日是全世界青年聚集到一起的盛大节日,今天也是一个把年轻人的自信和力量带回教会的很好的方法。

集会

  世界青年日不仅仅是世界青年的一次简单的集会, 而且也是一次向世界青年传播真理的机会。它是一个呼吁,让全世界的青年走到一起,团结如一人。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961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