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分币停止流通后身价暴涨 5分币升7999倍

    有货随时Call我!如果碰到退货的话,我愿意出高价买。”6月3日,吉林省一家专业钱币公司的纸分币柜台前站着一位执著的买家。

    自从今年4月第二套人民币纸分币停止流通后,纸分币收藏迅速升温,在钱币市场严重缺货的情况下,买家们甚至愿意出高价购买或到外地市场寻宝。记者在走访中发现,目前长号5分币由于存世量少,其市场价值已较其面值上涨了7999倍,高达400元。业内人士预计,纸分币的牛市还将持续。



   收藏纸币看品相、长短号

    钱币现在已不仅是收藏,而且被很多人看成是一种投资手段。对于收藏爱好者来说,吉林省某集币公司的吴春华经理认为应注意几个问题:首先,收藏钱币最好是成套地收藏,注意防潮、防油污、防霉变、防光照;其次,要注意纸钞的品相,最好是从未流通过的崭新纸钞,如有破损或污渍,一般不具收藏价值;另外,收藏纸币要看长号还是短号,长号珍贵,短号纸币升值空间有限。而且纸分币的短期投资具有一定风险,升值需要时间的积淀。

小时候家里这种钱很多啊 早知道不扔了 留着也能换点钱  哎~~~


上一篇: 银行摄像头拍下疑犯抢劫杀人全过程
下一篇: 使用GG Analytics 免费统计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纸分币升值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4 | 查看次数: 2776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