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We are ready》正式发布



    8月4日,歌手代表萧亚轩(左一)、周笔畅(左二)、孙悦(右二)、黄大炜(右一)与嘉宾一起按动按纽,将《We are ready》上传到中国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正式发布。

    当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曲《We are ready》(我们准备好了)在北京正式发布。据悉,8月8日在天an门广场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中,参加这首歌曲录制的130多名歌手将首次齐聚,共同演唱《We are ready》。



    8月4日,歌手代表及主创人员在现场演唱《We are ready》。



    汪峰、张靓颖成为内地收尾歌手。据悉,该活动自7月23日启动以来,先后有133名内地和港台歌手参加了这首歌曲的录制,是近20年来单曲演唱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



上一篇: How Saddam Got Caught 傻大木之歌
下一篇: 女人千万不要嫁给做网站的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北京 奥运 We are ready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903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