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也有视频看房网站了

  什么是视频看房?许多买房人可能对此并不太了解。在这个网站上,所有在售楼盘的视频资料都有,而且都是站在购房者的角度上进行的实景拍摄。在找到你想要买的楼盘的视频资料后,只需用鼠标轻轻一点便可以看到该楼盘的实景视频资料。而且视频效果非常好,如同身临其境。不仅能看到楼盘本身的情况,还可以了解楼盘所在区域的情况。几分钟时间就可以大体上掌握楼盘的基本情况。如果要是直接去看房,最少要花一两个小时。相比之下,视频看房大大节省了时间和精力。

  业内人士认为,网络技术的发展使视频看房已经成为现实。能够降低购房者的看房成本,让购房者看房更加轻松和便捷。

    ●由于现在住宅郊区化的流行从而推动视频看房!

  种种数据都在显示,目前住宅的供应量在逐年下降,尤其是城区内的住宅数量更是日渐稀缺。住宅郊区化已经呈现出明显的趋势。今后几年内住宅开发的郊区化和买房置业的郊区化将会越来越明显,购房者的看房成本也将会大大增加。而与此同时是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网络上的虚拟世界离我们的现实生活联系日渐紧密。无疑,视频看房可满足购房者足不出户的看房需求。在视频看房网站上,所有的楼盘的视频文件不仅可以被消费者反复地观看和比较,还可以与亲朋好友共同反复地研究,将相关信息了解得一清二楚之后再决定是否去售楼现场。

  ●视频看房已成为重要看房途径之一

  据记者调查,视频看房很快就会在河南房地产行业中悄然成为一种趋势。开发商也开始将在售项目的情况拍成视频片子,将售楼处及置业顾问请到网上,先让目标客户通过视频了解项目情况,然后有购买意向了再来销售现场,这种方式,不但解决了老百姓看房东奔西跑的问题,还提高了看房效率,节约了看房所带来的时间、精力、经济等成本,而且也降低了开发商售楼现场的无效接待成本。网络视频资料也已成为一个更有效的渠道帮助房地产项目进行更为广泛和有效的传播。

    郑州易民网络公司抓住这个很好的市场前景,推出了一个专业视频看房网,地址是http://www.hihenan.com  目前上线的视频片已覆盖了郑州地区90%以上的楼盘!
    所有新开盘项目最新实景视频都有收录,只要按区域或项目名称进行搜索,就能很方便地找到目标楼盘。

    真是太方便了!!!

[本日志由 tnrain 于 2007-09-19 04:42 PM 编辑]
上一篇: 看看你能活多久!生命测试题!
下一篇: 阿里妈妈是聪明还是笨呀?!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河南 视频看房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694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