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哥

犀利哥真实身份

  真实姓名:程国荣,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人
  “犀利哥”20多岁身份证像1976 年10月10日出生,家中还有母亲和弟弟以及两个10来岁的孩子。不幸的是,他的妻子和父亲不久前在一次车祸中去世,目前老母和两个孩子都由弟弟程国圣抚养着。
  弟弟程国圣称,哥哥23岁多时离家出走,现在34岁,10多年前离家时说是出来打工,但后来没有了音信。当时精神状态是好的,现在这个样子不知道是受到了什么刺激。他弟弟说,他家经济情况不好,他才在外打工,失踪后,家里人多次寻找哥哥但都没找到。这次他本来是打算一个人来的,母亲身体也不是太好,而且经济上也不宽裕,但想到哥哥精神上有问题怕认不出自己,就把母亲也带上。弟弟还向记者透露了有关“犀利哥”家庭情况。原来,“犀利哥”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两个孩子分别是11岁和10岁,犀利哥大儿子叫程江林,二儿子名叫程伟林。十多年前,“犀利哥”离家外出打工后,一直未归,与家里失去联系,不幸的是,“犀利哥”的妻子和父亲在2009年的一场车祸中丧生,家庭生活拮据。


犀利哥走红原因

  2010年2月21日,在天涯论坛上出现了一个名为《秒杀宇内究极华丽第一极品路人帅哥!帅到刺瞎你的狗眼!求亲们人肉详细资料》的帖子。帖中发布数张被称为“犀利哥”的乞丐照片,因其放荡不羁、不伦不类的感觉以及那原始版的“混搭”潮流,给人们潮流视觉眼前一亮,被网友开始追捧,并加以“人肉搜索”。并有众多PS高手纷纷对犀利哥进行PS恶搞。
  作者“街头湿人”在该帖子中还感慨的表示:哎,帖子写到这里,我不得不感慨,怎会有如此逆天如此矛盾的存在体呢?
  此后,犀利哥迅速走红网络,有网友评价:“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碴子,那帅到无敌的风衣,还有那杂乱的头发,迅速秒杀了观众”。
  对此“潮流型乞丐帅哥”,亦有网友对其身份表示质疑。

犀利哥生活照片


[本日志由 tnrain 于 2010-03-09 11:15 PM 编辑]
上一篇: 2010年春节快乐、元宵节快乐
下一篇: 推荐部韩国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
文章来自: 犀利哥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犀利哥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036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开启